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景點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

江水向東流, 少年白了頭。 人生真有命, 何必競無休。 【作者】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.9.14.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曾想仗劍走天涯,奈何落在野人家。 油菜花里一黑鬼,難道李逵也采花?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比較可愛的文案 一、如果現在你只知道嘻嘻哈哈,那你以后的路就會變得坑坑洼洼。 二、一個人在變得鐵石心腸之前,也曾付出了全部的溫柔和善意吧。 三、越長大了越懂得:逢人只說三分話,不能全拋一片心。喜怒不形于色,有自己的底線,萬事藏于心不表于情。 四、只有有人在意,委屈才算得上委屈,害怕才是真的害怕。沒人理解的委屈和害怕,便是矯情,多可笑。 五、偶爾會想念童年時光,不知愁滋味,不用擔責備,不會為別人心碎,不知人間苦累。 六、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。一段友情,離開了就淡了。一段愛情,分離了就散了。現在所擁有的,也許下一秒,就不再屬于你。 七、趕不上的車就別追了,白費力氣;等不來的人就別等了,浪費心意。 八、承諾這東西,太不值錢,上下牙一碰的事兒,沒成本,聽聽罷了,入耳過,別上心。 九、時間是治療一切不快的良藥。等有天回頭你會發現,曾經耿耿于懷的大事都變成不值一提的小事,曾經覺得難以逾越的大關都變得渺小不堪。 十、去經歷,去做你想做的,去選你愛的,而不是別人眼里正確的,你的一輩子應該為自己而活。 十一、人在餓的時候會選擇不愛的食物,會在寂寞的時候選擇不愛的人。因為強扭的瓜不甜,但是解渴。 十二、很多事情,我并不是不知道,不在意,只是不想斤斤計較,不想戳穿你。那么請你在騙我的同時,也請注意點分寸。 十三、親愛的自己,你實在不必厚著臉皮,壯著膽子,耐著性子,攢著勁兒去取悅一個不可能的人,千萬不要浪費了自己的真心。 十四、記住,只要是因為你開的玩笑導致別人生氣了,你就應該反省道歉,而不是質疑別人為什么這么敏感。 十五、不要把人生浪費在討厭折磨你的人身上,一生只有一次的人生,好好過都嫌時間不夠呢。你有你需要去愛護的人,好好去過你該過的人生。 十六、時間最會騙人,但也能讓你明白,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,留下的盡力珍惜,得不到的都不重要。——張皓宸 十七、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于苦苦追尋原本應放棄的,卻又丟棄了最該堅持的。 十八、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,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,就算你無止盡地墜入谷底,就算你覺得自己一身清白,實在被冤死的委屈,也沒人能真正懂你的心思。 十九、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,畢竟心太遠,臉就在眼前。 二十、會有人在風雨里等你,他會不顧一切來擁抱你,他會帶你去曬曬太陽,把歲月晾干,而在那之前,請你記得好好照顧自己。 可愛又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、有酒就去喝,有愛就去愛,一生那么短,再拘謹幾下就真的過去了。 二、開心無保質期。 三、我努力賺錢,并不是因為我有多愛錢,而是這輩子,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。 四、如果你是對的,你沒必要發脾氣;如果你是錯的,你沒資格發脾氣。 五、沒什么值得畏懼,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,你配不上自己的夢想,也辜負了曾經的苦難。 六、人都是從一開始相信全都是真的,慢慢開始覺得全都是假的,然后發現有真有假,最后無所謂真假。 七、我們越長大,就越不擅長顧及靈魂的感受,皮囊負重前行,靈魂掩面哭泣。 八、我無法告訴你成功的關鍵,但失敗的關鍵是試圖取悅每個人。 九、得不到的事物別惦記,負能量的事物要遠離,人生本就不差風雨,就別再為己徒增傷悲。 十、生活原本沉悶,但跑起來就有風。 十一、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,它曾經出現過,只是你舍不得放下自己擁有的東西。 十二、想要活得開心,就不要與傻瓜論長短,不跟腦殘講道理,不和三觀不同的人爭論是非。 十三、該吃吃,該喝喝,破事兒別往心里擱;凡人只說三分話,留得七分打天下。 十四、沒有人會太關心你,除非你長得漂亮或瀕臨死亡! 十五、愿你被打擊時,記起你的珍貴,抵抗惡意;愿你在迷茫時,堅信你的珍貴,愛你所愛,行你所行,聽從你心,無問東西。 十六、好多人一開始是為了夢想而忙,后來卻忙得忘了夢想。 十七、不要向任何人表示你的痛苦,因為20%的人不關心,剩下的80%聽到后很高興。 十八、下雨了,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;遇事了,才知道誰對你真心。有些人,只會錦上添花,不會雪中送炭;有些人,只會火上澆油,不會坦誠相待。 十九、承諾這種東西,是拿來欣賞的,而不是用來相信的。 二十、沒有不勞而獲的工作,更沒有坐享其成的收獲,若比別人貪心,請比別人用心。 一發就會被秒贊的可愛文案 一、外界的聲音都是參考,你不開心就不要參考。 二、愛也好,浪漫也好,安穩最好。 三、每次一想到“都得死”,我就愉悅了,就能短暫的原諒這個世間的各種狗屎。 四、經濟獨立了,才敢做真實的自己。否則,只能做別人喜歡的自己。 五、所有幸運和巧合的事,要么是上天注定,要么是一個人偷偷的在努力。 六、這個世界的真相是:我們特別努力才可以做得有一點兒好,但是我們一不小心就能做得特別差。 七、做有用的事,說勇敢的話,想美好的事,睡安穩的覺。把時間發生在進步上,而不是抱怨上。 八、別拿尊嚴,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;別拿時間,去苦等一份不屬于你的情。 九、人生就那么短,不要為了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,委屈了自己。該開心時開心,想發泄就發泄。過好自己生活的第一件事,就是為自己而活。 十、當你毫無保留的信任一個人,最終只會有這兩種結果,不是生命中的那個人,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課。 十一、大方,美好,自信,對萬物有敬畏,對世界充滿好奇。我希望你的人生,自由而精彩。 十二、你出色,恨你的人越多;你越好,討厭你的人越多。因為你的好,襯托出別人不夠好,所以當你越來越優秀,遭受的非議就越多。 十三、別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屁事了,滿腦子都是賺錢不好嗎?膚淺又快樂。 十四、生活可以漂泊,可以孤獨,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。 十五、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,它會成為你的習慣,當分別來臨,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,而是你精神的支柱。無論何時何地,都要學會獨立行走,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。 十六、放心吧,如今你所放不下的人和事,歲月會替你輕描淡寫。 十七、時間是一把戳穿虛偽的刀,它驗證了謊言,揭露了現實,淡化了承諾。 十八、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,你來,我熱情相擁。你走,我坦然放手。不屬于我的東西,我不要,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,我不稀罕。 十九、最可怕的不是你努力過了你輸了,最可怕的是我本可以。——肖驍 二十、如果你生活的好,是因為上帝想讓你對他有信心;如果你生活的不好,是因為上帝對你有信心。 >>>更多美文:優質文案

 


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2023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【台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a46jc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